丰泽区农林水局多举措进社区入民户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16 16:57 浏览量:


一是进社区征求意见。局领导带头到挂钩的东海街道宝山、法石社区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征询社区两委对发展农林水事业的良策、作风建设、为民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共商美丽丰泽创建工作。二是入民户倾听群众声音。局领导分头入民户走访了重点优属对象、拆迁户、低保户、残疾人等,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三是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局领导走访慰问了法石社区2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逐步改善生活条件。四是一线实践群众路线。组织防控人员进社区入民户开展畜禽春防情况检查,确保人畜安全;组织技术人员到各涉农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引导他们实施相关认证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组织执法人员到渔村码头与渔民面对面,大力宣传2014年度海洋伏季休渔的有关规定,维护海洋渔业资源和渔区和谐生产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