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葛坑国有林场以活动成效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4-05-15 10:07 浏览量:

德化葛坑国有林场严按要求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 的“规定动作”,取得了看得见、听得着、职工满意的实际成效,有力促进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班子成员分组挂片,每个月至少两次带领挂片干管人员深入挂钩工区、哨所,检查指导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绿化苗木修枝、嫁接、除萌等生产劳动,发挥领导示范效应,推动全场职工务实作风的形成。

二是素质能力得到提升。完善落实学习制度,每月安排两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干管后勤人员集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完善传、帮、带制度,“先进”职工结对传、帮、带“后进”职工,推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三是发展成果普惠职工。每位退休职工可两年一次自定时间自行到医院体检,凭发票及体检报告实报实销规定费用。优化整合文体设施,丰富文体活动内容,完善图书阅览室基础设施,美化亮化场部环境,修缮场部、工区房屋,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

四是中心工作落地有声。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工作;完成15000亩中幼林抚育任务;完成对2025株油茶和火力楠树桩分别嫁接茶花和含笑工作;圆满完成主伐皆伐伐区生产销售权招投标工作,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规划建设145亩林苗一体化基地、805亩秃杉大径材培育基地、1500亩定株抚育基地等项目,优化森林资源质量;持续做好油茶良种繁育基地、秃杉无性系种子园等已建项目的后续经营管理;强化春季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森林资源管护,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