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泉州市“创森杯”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
来源 :市绿化办 时间:2017-06-13 18:09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泉州市“创森杯”市直机关运动会在市侨乡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辉,市政府副市长洪自强,以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志愿者1000多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辉宣布2017年泉州市“创森杯”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洪自强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运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举行的一次体育赛事,对于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机关,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推进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都具有现实意义。

 本次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和驻泉省部属单位的51个代表队、157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11个项目33个组别的比赛,这是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工作的一次展示和检阅。

开幕式后,市领导陈奕辉、洪自强及组委会成员一行观看了拔河项目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