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4-10-19 16:46 浏览量:
       2014年10月18日,国家林业局宣传办程红主任带领导国家森林城市规划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泉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和指导。泉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泉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的总体情况。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规划》的编制成果以及泉州市的“创森”工作,一致同意通过《泉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福建省林业厅谢再钟副厅长、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万明等出席评审会。林万明副市长在评审会上致辞,感谢国家林业局对泉州市创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泉州森林资源保护和建设基本情况,强调以这次创森为契机,全力打造泉州生态宜居幸福城。谢副厅长在评审会上介绍了福建省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的总体情况,感谢国家林业局长期以来对福建省“创森”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希望泉州市以《规划》评审为新起点、为载体,加强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建设,让城市森林布局更加合理,生态效益更加显著,森林生态文化更加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