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关于做好2015-2017年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16-01-06 10:18 浏览量:

泉州市林业局

关于做好2015-2017年省级

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林业局(农林水局)、惠安县农林局、晋江市农业局、石狮市农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根据《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做好2015-2017年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林产〔20156号)精神,现就我市申报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各县(市、区)在筛选和推荐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过程中,应严格按照《2015-2017年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标准和要求》申报,不得弄虚作假,真正将有实力和发展潜力、能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推荐上来。

二、申报要求

各县(市、区)应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申报程序组织林业企业本着自愿的原则,及时提供真实、有效、完整的申报材料,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林业企业申报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帮助。申报材料规定顺序以A4纸装订成册,一式3份。由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统一收集后于823日前送达市林业局计划财务与产业发展科。市局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现场核实,请申报单位做好佐证材料搜集整理备查。

三、其他事项

省厅对2015-2017年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行运行监测、动态管理,实行一年一次的监测信息统计制度。龙头企业在每年的210日前,填报上一年度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经营监测表》(详见附件3)。县级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林业局汇总上报省林业厅。逾期未报或主要指标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取消资格。

有关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请与省林业厅产业发展处联系,联系人:伍清亮,电话:059187852232,传真:059187831266,电子邮箱:lytcyc@126.com。市林业局联系人:胡金地,电话:22105526

附件: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做好2015-2017年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泉州市林业局

                                                                                                                      2015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