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全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松林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南安市林业局 时间:2021-05-28 16:50 浏览量: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南安市委、市政府将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松林改造提升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2021年督查检查考核内容,采取由市林业局牵头,全年分三次对乡镇(街道)进行督查,阶段性检查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强化技术指导。实行局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围绕林业中心工作,指导各地深入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松林改造提升工作,及时掌握挂钩联系点防控及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林农沟通,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同时现场解答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2022年松林改造实施方案及防控方案的编制工作,及时下发通知,明确任务目标和要求,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四是加强督查检查。以督查考核为抓手,切实地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